番茄拌猫粮

什么都写,什么都嗑,道德感低。

【裤袜玎】请温柔地杀我

⚠️裤袜玎,性转玎,ooc不要打我

  

  窗外在下雨,雨滴淅淅沥沥顺着窗户蜿蜒,卧室里很暗。

  德布劳内蜷缩在床上,宽大的睡衣和凌乱的头发,侧着脸看雨。库尔图瓦坐在地毯上,借着微弱的光看漫画书。

  屋里很安静,衬托着噼里啪啦的雨声愈发刺耳。总是在下雨。凯雯想着,该死的小镇,自己早晚会离开这。

  凯雯和蒂博,从升入高中开始就没有再说过话了——凯雯觉得她和蒂博不是一类人。

  进入青春期的凯雯,变成了一个皮肤苍白,满脸雀斑,微微发胖的安静女孩。而蒂博呢?恰恰相反,他一下子变得很高,很酷,在女孩中很受欢迎。蒂博在学校里,两个人擦肩而过,都不会多看凯雯一眼。

  可怕的是,两个人还不得不维持表面友善的关系,每个周末蒂博的父母都会带着糕点来凯雯家聚会,蒂博就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,亲切地问候德布劳内夫妻,仿佛学校无事发生。

  大人们会一起去外面看个电影,有时候晚饭时间也会去舞厅,把孩子们单独留在家里玩,今天也不例外。

  “凯雯,”库尔图瓦先开口,“我可以躺到你旁边吗?”

  德布劳内头也不抬,往床边挪了挪,给库尔图瓦腾出一大块地方。

  库尔图瓦从地毯上起身,重重地砸在床上,霸占了床上几乎所有地方,把德布劳内挤到角落。

  “凯雯,”库尔图瓦看着她拼命往角落躲的样子笑了,“你还是不和我说话。”

  “是你不和我说话,”德布劳内不喜欢争辩,涨红了脸,紧紧攥着拳头,鼓足勇气补充道,“在学校,你从来不和我说话。”

  “凯雯,听说达伦在追你?”库尔图瓦岔开话题。

  “他只是给我送花,想邀请我去毕业舞会。”德布劳内声音能听出几分喜悦,“我还没有答应他。”

  达伦,和库尔图瓦那群人混在一起,也是拉拉队的常驻男友。这让凯雯有点犹豫,他真的能看上自己这种平凡古怪的女孩吗?

  “达伦很受欢迎。”库尔图瓦不再步步紧逼,而是把整个人摊开在德布劳内的小床上。

  就像一只无耻的长颈鹿,德布劳内心里想。

  

  高中的最后一个学期,蒂博似乎对申请大学的事情一点也不在乎,身边的女孩换了一个又一个。午餐休息时,德布劳内吃着无味的三明治,听见几个女孩在休息区聊天,在聊今年蒂博会邀请哪个女孩当舞伴。

  “拉拉队的女孩都和蒂博谈了个遍,也不知道他会选谁。”

  德布劳内无暇听下去,她最近忙成了陀螺,整日埋头厚厚的微积分课本里,下课就直奔球场,想靠足球申请一个好学校。

  刚从球场出来,还没来得及脱下沾满泥水的球袜,突然一大群人涌过来,在德布劳内还摸不清头脑的时候,达伦出现在她面前,手里举着巨大的牌子:

  “德布劳内小姐,你愿意当我的舞伴吗?”

  阳光好的刺眼,在人群起哄和一片眩晕中,凯雯点了点头。

  德布劳内开启了她的第一次约会。达伦用自己的摩托车带着她兜风,两个人吃一个冰激凌,日落时在快餐店门口,达伦问凯雯:

  “德布劳内小姐,我可以吻你吗?”

  凯雯闭上眼,踮起脚,想象中的吻并没有落下来,而是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达伦!”库尔图瓦从快餐店出来,一把揽过达伦的肩,坏笑道,“听说你约了书呆子凯雯去舞会?是想从拉拉队换个口味吗?”

  而后,库尔图瓦转过头,假装刚看见德布劳内,惊讶道:“凯雯!原来你在这里!”

  夕阳中,德布劳内草莓金色的头发和落日混为一体,衬托着她的脸色愈发苍白。仿佛被库尔图瓦拆穿装扮,变回了那个满脸雀斑的平凡女孩。

  德布劳内头也不回地快步走了,达伦想阻拦,似乎库尔图瓦拦住了,她能听见他熟悉的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周末,又是阴雨天,又是德布劳内昏暗的卧室。

  “凯雯,为什么不和我去舞会呢?”库尔图瓦突然开口。

  “被拉拉队抵制了吗?”凯雯已经拿到了一所很好的大学的录取,她知道自己很快就会离开这个小镇,她不屑于再理会库尔图瓦的小把戏。

  “你和达伦在恋爱?”

  “健康稳定的恋爱。”凯雯略带骄傲地扬起头,“和你不一样。”

  库尔图瓦不置可否地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毕业晚会当晚,德布劳内把一头草莓金色的头发梳成盘发,选了一条淡粉色的长裙,手腕上戴了一朵绒花。她坐在卧室里,随时等待达伦来接自己。

  八点...八点半...九点...

  舞会已经过半,达伦始终没有出现在德布劳内家门前。德布劳内从期待到紧张,最后变成了失望。

  九点十五分,当德布劳内准备拆开盘发脱下礼服裙的时候,楼下车喇叭声响起。

  她慌忙跑下楼打开门,出现在门口的并不是达伦,而是戴着摩托头盔的蒂博。

  “凯雯,”黑暗中库尔图瓦好像更高了,挡在门口让凯雯无处可藏,“上车。”

  就像答应达伦的舞会邀约一样恍惚,德布劳内坐到了库尔图瓦的摩托车后座上,并抱紧了他的腰。

  库尔图瓦揽着德布劳内的腰,在闪烁的迪斯科灯球下出现在舞会门口,引来一片瞩目。德布劳内也注意到,变幻的光影和嘈杂的音乐中,达伦正抱着其他女孩亲吻,翩翩起舞。

  德布劳内想冲上去,和达伦理论,但是库尔图瓦突然抱住了她。

  “凯雯,听到了吗,这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的歌!”库尔图瓦突然很兴奋,搂紧她的腰,“陪我跳个舞吧。”

  音乐中,灯球变换着色彩,在黑暗中银色的光影跳动,在凯雯眼里库尔图瓦的脸一下子变得很陌生。

  凯雯突然停下舞步,费力踮起脚,在舞动的人群和迷幻的灯光中亲吻了库尔图瓦。

  时间静止,但短短两秒后,库尔图瓦吻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雯,”几曲完毕,库尔图瓦抱着德布劳内,蜻蜓点水吻了她的额头,“亲爱的,我帮你去拿点喝的。”

  舞池里很热,库尔图瓦脱下外衣,只剩下一层薄薄的衬衫,满是好闻的古龙水味。他把外衣搭在德布劳内胳膊上,“在这等我。”

  德布劳内抱着库尔图瓦的外衣,看着他挤入人群的背影,还沉浸在刚才的舞步中。

  库尔图瓦的外衣口袋突然开始震动,德布劳内瞥了一眼,是他的手机,屏幕上显示是达伦发来的消息。

  在好奇的驱使下,德布劳内打开短信。

  达伦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德布劳内带着怀疑往前翻了翻,一段对话倏然进入她视线。

  库尔图瓦:让我们一起给凯雯个毕业礼物。

  达伦:?

  库尔图瓦:就送给她一场恶作剧吧。

  

  德布劳内放下手机,她咬紧嘴唇浑身发抖。库尔图瓦端着两杯马天尼走了过来,把其中一杯递进德布劳内手中。

  下一秒,这杯马天尼就从杯子中被泼到了库尔图瓦脸上,人群哗然,纷纷散开。

  库尔图瓦起初有些惊愕,突然看见德布劳内手中的手机,恍然大悟的笑笑,擦掉脸上的酒。

  他摆摆手示意大家没事,然后上前一步抱紧德布劳内,不顾女孩的挣扎,强行抱着她在舞池起舞,仿佛无事发生。

  德布劳内疯狂踩库尔图瓦的脚,在力量上两个人虽然有悬殊,但她此时此刻只想激怒对方。但对方只是搂得更紧了,让她一度喘不上气。

  “亲爱的。如果你执意要杀死我,”库尔图瓦贴近她的耳朵,“能不能温柔一点?”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